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心动的感觉

好久没有见到你,还以为不会有这种感觉。
那天短暂的相聚,却让我的心不再静如止水。
不明白。。为何我总是为你动心,总是无法彻底的忘了你。
很想对你说:我喜欢你。但又不想破坏你现在的快乐与幸福。
今天的天空,特别的漂亮;我的心情,特别的忧郁。
也许,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,从以前到现在,心都不改变。。。



6 条评论:

  1. 对的人,会在对的时间遇到,加油吧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人家都in relationship了。你就放手吧。将这份情藏在心里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黄小琥——没那么简单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守候守候。。。加油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有喜欢的人了,哦,名花有主的人?衷心祝福她幸福快乐吧,祝福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,你会找到更好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