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韩国首尔之旅 (旅游篇zip version)

Seoul 城外Suwon 的Fortress 之旅
皇帝旧居
乘着龙,隆隆隆,环绕整座城堡
Fortress 1
Fortress 2
Fortress N......
Fortress城市规划
Seoul Olympic Park
熊熊烈火依然燃烧着
好喜欢这里的Park哦,好悠闲,大家都躺在草上休息野餐
孩子们,无拘无束
老人们,过过时间
还有奇奇怪怪的Statue
Floating Island,在水上的building
最长的音乐喷泉,浪漫的汉剧歌曲,伴随着水,翩翩起舞。
Seoul的街道,都好漂亮。
奉恩寺
韩国人都很虔诚,好多庙,也好多人。
观音菩萨,保佑保佑
水钟寺
可爱的小佛祖
树木也是生命,给包水喝。
噢,不忘了一提,韩国的佛祖和我们的不一样,他们的是有胡子的。
Coex~最大的Underground Shopping Mall
Fradia ~ A Restaurant on ship
Belly Dance on Fradia
Shopping Time ~ 南大门
东大门附近
鞋子市场
Seriously, more than 100k pair of shoes here
Yonsei University。
好漂亮的大学
清溪川~从臭港转变成旅游胜地
每条桥设计都不一样哦。强!
Seoul World Cup Stadium
现在是明星们演唱会的地方
未来的Seoul会怎样?看看plan above。几年后的首尔,应该会更精采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哇!你终于更新了,等到脖子都长了,怎么都没看到我喜欢的泡菜哦!呵呵呵。。。。。(我又有留言问题,只

    记得要快快更新,我期待着。。。。

    早上留言有问题,现在终于可以成功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欧阳姐,你喜欢泡菜哦?其实每一道韩国菜都有泡菜的。就是main course的配菜。我还有吃到泡菜包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哦!我记得我还有吃过泡菜水饺,味道还不错,
    没那么腻,呵呵呵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