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韩国首尔之旅 (食物篇)

食物来啦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结束咯。。。

11 条评论:

  1. Micus, 你的旅游也不错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陆宝贝,

    我是昨晚回来的,谢谢你!

    我也是非常的喜欢韩国餐,很丰盛的美食。
    我会请你在我的部落格里吃海鲜大餐和点心,请期待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!!跑到韩国去了!好好吃的样子,下期会有景点介绍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欧阳姐姐:谢谢你。不好意识,我的美食篇没有任何描述 (呵呵,其实是有点懒惰啦)。

    Shin·砾石 :是咯。去了7天背包旅行。有的有的。请期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食物,吃的还习惯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ow long you been there?
    How was the trip?
    back packing or with tour?
    :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路宝贝会说韩语吗?不会韩语的,在韩国背包旅行会不会很多困扰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心语: 没问题啊。奇奇怪怪吗?第几样?路宝贝适应能力强的。还蛮好吃的哦。

    Cheryl:7 days. The trip is nice,many things to shop.Their buildings just like San Francisco,extraordinary. & I love the lifestyle. People ride bicycle, picnic in park, sleep on grass, full of volunteers. By backpack, prefer to walk according to my time.

    Shin·砾石: 只会an ning a se yo 和一两句话而已。在首尔就没问题,交通都有英文显示。Out of Town 就难些。呵呵呵。不过,有些是朝鲜人,他们会讲华语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就是第一、第二和第四样食物。

    应该介绍食物的名称哦,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心语:那天刚回来,懒惰了些。呵呵
    第一样是凤雏酱鸡。很出名的,
    是Chicken+potato+carrot+onion+...的Combination。它的东粉很特别哦,很宽,是用地瓜作的。很好吃下。
    第二样很普通啊。是鱼子酱+虾+鱼+蚝。
    至于第四样,是韩国餐咯。Octopus饭+韩国配菜。
    最好的就是在韩国,餐馆的水是free的。真好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