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早餐


我的早餐(Bread; Cheese; Hotdog; Tomato; Vegetables; Salad sauce; Milk <不在画内>)。
不会很丰富,但营养应该还好。
一日之计在于晨;一天的营养在早餐。你的早餐呢?

11 条评论:

  1. 说起来,我大多时候都没有吃早餐 /.\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~青椒!我最怕~
    我的早餐也很简单,通常饼干配美露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eiNi: 吃早餐,人会比较健康啊

    Candlelyn: 青椒很健康啊,还蛮好吃的。我有时会吃麦片。饼干,很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的早餐也没像你的那样丰富哦,因为每一次都赶时间,所以随便吃了几口cornflakes就去上班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standard是oats+bread,
    呵呵~

    请问路宝贝是杨宝贝?
    那位长发瓜子脸小美女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的早餐是麦片


    Eva...请别误会啊,我跟他没关系的 T.T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的早餐不是饼干就是面包。你的看起来很吸引,给我吃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简单 美味 健康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你的早餐看起来不错喔,我通常都吃燕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好有心思! 如果明天有这样的早餐 我一定吃完!(=

    回复删除